我县召开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09:57 来源:县政府网站 浏览:

9月10日,我县召开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剑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重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龚新伟主持会议。

会议审定了《中共宁强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巡察办、巡察组工作规则》《中共宁强县委巡察组工作人员管理办法》,听取4个巡察组工作情况汇报,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要求,要常学理论提站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化对政治巡视巡察内涵要求的理解把握,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政治把握能力和专业水平。要常督进度传压力,把巡察报告修改好,把问题线索快移交,把整改压力传到位。要常严要求提质量,对标巡视要求,体现依规依纪依法,严格内部管理,推动县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