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4 16:32 来源: 浏览:

11月4日,宁强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张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县纪委监委要牢牢把握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的职责定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带头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安排,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指导实践,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紧密结合,找准着力点,不断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不断精准发力,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保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水平,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室(部)负责人,县委巡察办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