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镇纪委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0-07-01 11:32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7月1日上午,大安镇纪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聆听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庆“七一”活动。

首先全体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陈锦章革命烈士故居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镇机关党员干部再次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感受革命烈士陈锦章一家人永不泯灭的艰苦抗战精神集中观看了《用生命播种革命希望--陈锦章与中共大安小组》微视频。

最后,镇党委书记结合当前工作形势,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践行好“两个维护”,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以铁的纪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形成强大合力;坚持预防为主、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工作原则,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聚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专项整治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强化监督,对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严肃追责,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强化自身建设,每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要充分用好陈锦章故居和“汉源清流——廉政堂”红色教育基地,时常开展警示教育,扎实推进“以案促改”,用身边典型案例教育身边人,引导镇村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