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迅速传达贯彻县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02 10:57 来源: 浏览:

3月30日,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干部大会,迅速传达贯彻县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传达了中共宁强县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重点领学了县委书记陈剑彬讲话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龚新伟所做的《树牢为民情怀 完善监督体制 为新时代宁强脱贫奔康富民强县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报告。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县住建局党组与局机关股室、下属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对2020年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局党组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班子成员在抓好业务管理的同时,还要扛起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二是派驻纪检组要敢于动真碰硬,运用好“四种形态”,认真落实监督执纪职责;三是狠抓政治监督,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四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不放松,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违纪行为“零容忍”;五是夯实管党治党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六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常学党章誓言、常思贪欲之害,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七是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主动接受监督,坚决做到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