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乐河镇四举措认真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30 00:50 来源: 浏览:

3月25日,县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召开后,安乐河镇迅速安排部署,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一是认真传达学习。该镇先后召开党委扩大会、镇村干部大会,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陈剑彬的讲话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龚新伟所做的《树牢为民情怀,完善监督体制,为新时代宁强脱贫奔康、富民强县、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参会党委班子成员和站办所负责人认真进行了交流发言。

二是细化工作责任结合全镇实际,镇党委对党委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进行了修订和完善,与各党支部签定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将压力层层传导;同时根据每个党委成员分工,制定了党委班子成员个人责任清单,明确每个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职责,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压紧压实。

三是时刻挺纪在前。要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经常性的开展监督检查,抓早抓小,要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要通过多层面谈话、提醒,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不断提升履职尽职能力。

四是强化监督执纪要深挖细查问题线索,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尤其要加大对扶贫领域及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贪污挪用、截留私分、优亲厚友、虚报冒领等问题,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