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1 16:15 来源: 浏览:

6月20日,县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建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阐明了伟大自我革命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和重要经验,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指明了方向。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主动应对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挑战,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实现反腐败斗争提质增效,持续巩固全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反腐败斗争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加深对新形势下反腐败斗争的认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到常学常新,读原文悟原理,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思考腐败的阶段性特征和变化趋势,及时掌握新形势下反腐败斗争的新本领,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在实际践行上见实效,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盯紧重大工程、关键岗位,在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生态环保等“十个领域”专项整治中跟进监督,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在作风能力上做表率,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坚定,主动接受党内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持续防治“灯下黑”,坚持“打铁自身硬”的优良作风,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