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新伟检查指导我县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0 11:56 来源: 浏览:


8月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龚新伟,县委常委、县武装部部长冯百焕一行,到县武装部检查指导我县新兵应征工作。

龚新伟一行对各征兵体检科室进行了走访查看,看望慰问了医务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本年度新兵应征工作进展情况,叮嘱医务人员继续严守工作责任,把好征兵体检关,确保为部队送上合格优质兵源。来到应征青年队伍中,龚新伟和应征青年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和应征意愿,鼓励广大青年踊跃参军,积极作为,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龚新伟强调,国防安全事关国家根本利益,我县一直注重爱国拥军思想教育,强国必强军,强军先强兵,强化思想认识,确保应征入伍新兵政治坚定、文化扎实、素质过硬;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应征青年牢记责任担当,自觉强化国防观念,履行兵役义务;培树家国情怀,鼓励适龄青年投身部队熔炉,练就过硬本领,发挥聪明才智,献身国防事业,实现理想抱负;严守纪律责任,把好审验关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征兵体检标准,规范体检程序,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圆满完成征兵工作。

      县卫健局、县教体局、县中医医院、县天津医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指导。


分享: